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创新会议召开

2021-04-17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并召开全区科技创新会议,安排部署科技创新工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等参加会议。

 

  朱云生表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凝聚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区上下掀起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热潮。要关注创新平台,发挥科创平台尤其是企业的科技创新优势,要以项目为载体,加大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同时要积极做好对上争取政策等工作。

  朱云生强调,要积极激发人才、企业合作的活力,营造更加贴心的服务环境、更加精准的政策环境、更加浓厚的社会环境,使创新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