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全区财税工作会议

2021-04-16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娟 赵健)4月14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全区财税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一季度财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财税工作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一季度收入完成情况及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建议。区税务局、开发区、各街道、高新区、棋山管委会围绕上半年收入目标,重点分析了二季度预计收入完成情况。

  认真听取汇报后,郅颂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全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财税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为钢城区财税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郅颂要求,要充分认识,转变思想,清醒地看清财税工作存在收入不平衡,增幅不高的形势。切实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研判,全面、客观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分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要依法履职,抓好各行各业税收征管和欠税清缴工作,坚决堵住“跑冒滴漏”,持之以恒地抓好财税收入、强化税收征管。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担当负责,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形成合力,高度关注指标完成情况,紧盯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攻坚,坚持实干加巧干,灵活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创新机制方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顺利爬坡过坎、逆势而上。要坚定信心,推动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