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大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工作会议

2021-04-16 2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健)4月15日,大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工作会议召开。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区相关单位、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大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颜庄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钢城实际,从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方面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郅颂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充分利用沿线资源的基础上,坚持设施耐久性和易维护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休闲娱乐、公共服务设施,为百姓提供最大便利;要加快清点拆迁步伐,各街道选派精兵强将,加快评估清点拆迁进度,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放大宣传效应,让群众关注了解项目进度;要加强组织协调,每个参建单位发挥好各自职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做到互为支撑,齐头并进;要研判重点建设环节,对项目的关键环节有清醒、明确的认识和把握,确保设计效果能圆满落实到施工中,真正建设成生态优美、环境舒适、群众称赞的好项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