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程华一行到莱芜区调研

2021-04-16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4月15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程华一行到莱芜区调研红色(地名)文化建设情况。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陪同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程华,市人大常委会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延才一行先后到茶业口镇汪洋台、中茶业村“茶业民兵抗日斗争事迹国际开放点”、李念林故居实地调研,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莱芜区相关单位对茶业口镇抗日小镇建设规划、红色(地名)文化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刘程华对莱芜区红色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莱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项目投入,打造了红色记忆品牌,有力传承了红色文化与红色基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刘程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红色文化发展目标,理顺规划建设理念,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谋划,持续挖掘有特色的红色旅游资源:要多方筹措资金,通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企业参与、社会力量支持等举措,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提高知名度,同时在红色文化的内容拓展和延伸上下功夫,积极探索资源融合,提升全区红色文化建设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凯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