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15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莹)4月1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奉顺到会指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亓军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奉顺引用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守住纪律红线;遵守党的规矩,坚持依规办事。要求局党组坚持风险防控不放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亓军祥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问题整改,认真反思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优良的党风政风聚力审批服务效能提升;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强阵地,抓队伍,建机制,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区政务服务领域作风效能提升和营商环境优化提供坚强有力支撑;要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真抓实干转作风,担当作为抓落实,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围绕落实市区重点工作,开展党建引领、改革创新、争先进位等八项提升竞赛活动,推动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创新、商事登记服务创新、法治营商环境创新等19项创新项目,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异地办”“就近办”“一次办”“简易办”“智慧办”“精细办”,让政务服务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

  会上,传达了全区党风政风行风点评会暨民主评议集体约谈会议精神,主要负责人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