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2021-04-15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虹 冯建华)4月14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全区去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研判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郅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存在的问题,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处罚措施,从源头防控、环境监管、执法巡查等环节,做好分析研判,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郅颂要求,进一步发挥环保联席会统筹协调的作用,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轮环保督察活动。

  会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还通报了全区一季度省控站点、各街道空气站点数据情况,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情况,颜庄、里辛街道分别汇报了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