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2021-04-14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准确了解掌握区直各部门单位党建工作现状,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4月13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深入区检察院、区城市管理局、区审计局等部门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了解、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模范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示范点打造等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调研组对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聚焦 “跨越提升年”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活动,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两项重点活动,落实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服务大局、正风肃纪、健全机制等五项工作任务,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