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铭记历史颂党恩”党性教育

2021-04-08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任雅群)4月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小曹村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铭记历史颂党恩”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牛泉镇鹁鸽楼村山东省工委旧址,通过看展板、视频,听讲解等形式,了解了山东省委及莱芜县委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刘仲莹同志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了峥嵘岁月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奋斗精神。随后到莱芜县委成立旧址——云台山和尚洞,在“红旗飘万代”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出传承革命薪火、牢记职责使命的坚定信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段历史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执着和追求,闪耀着熠熠生辉的璀璨光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在重温党史中实现心灵的升华、灵魂的洗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