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机关事业单位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启动

2021-04-04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 张莉)4月2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等区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钢城区大汶河公园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武树华、郅颂一行详细了解了钢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接受体温、血压等常规检查和健康状况问询,主动出示身份证明,进行健康申报。在医护人员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后,签订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经医务人员确认后,有序地进行了疫苗接种,并按要求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钢城区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做好了新冠病毒疫苗组织动员、目标人群摸底登记、宣传培训、活动实施计划的制定等各项准备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正稳步组织实施。目前,钢城区共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0个,包括8处预防接种门诊和两处临时接种点,日接种能力可达6000人次,将有序向钢城区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已总共接种28633剂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