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2021-04-04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4月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济南市钢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单位,到棋山观村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并瞻仰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依次敬献鲜花。在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这次祭扫仪式,将有利于引导全区退役军人和广大群众进一步铭记历史重任,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