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2021-04-04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4月1日,济南市钢城区双拥办工作人员来到艾山街道北城子坡革命烈士纪念碑、颜庄街道东红埠岭革命烈士纪念碑、澜头抗日战斗遗址,和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

  在现场,机关干部代表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祭扫人员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在颜庄街道东红埠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对传承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历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干劲,将进一步加快钢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