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2021-04-04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4月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莱芜大厦举行,10名律师受聘莱芜区第一届法律顾问。区委书记朱云生参加仪式并为受聘法律顾问代表颁授聘书,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仪式,雪野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清军,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等参加仪式。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根据济南市《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规定,经过广泛推荐、严格审查,确定了10名政府法律顾问、36名法律专家库成员。

  秦蕾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做好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实效的重要支撑,是维护企业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法律顾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珍惜荣誉、严守纪律,坚持公平正义的职业操守,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多谋对策;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支持法律顾问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