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联谊莱芜区中药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暨党支部联谊共建签署仪式

2021-04-03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日,由济南市莱芜区工商联牵头,莱芜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联谊莱芜区中药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参观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区委统战部、政协联络室、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苗山中药材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商会、协会、党支部的优秀企业负责人、成员、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怀着一份崇敬与肃穆的心情,参观了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铭刻着革命前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无数革命前辈的牺牲,才换来了如今的和平与发展,大家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红色基因不断传承下去。之后,大家来到莱芜区中药协会,共同签署了莱芜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与莱芜区重要协会党支部的联谊共建协议。

  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发展历程及组织特点,并确立了”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协力攻关、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要积极开展联谊共建活动。

  与会领导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双方联谊共建的肯定,共建双方要相互帮助,理清发展思路,积极交流合作,共谋双发发展。

  仪式结束后,苗山中药材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丰盛带领大家集体参观了莱芜区中药协会及中药种植基地,并做了耐心讲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