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党建和创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2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联合莱芜移动莱城分公司党支部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建和创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上午八点半,全体人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塔,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致敬。通过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默哀、瞻仰烈士纪念塔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一同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重温了革命先烈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整个参观过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观看一件件的实物资料和影像照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莱城党支部党员李燕说:“无论在什么年代,总有那么一群人选择了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要向他们学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和中国移动莱城分公司的党员一起开展党建活动,来缅怀革命烈士,继承革命意志,寄托无限哀思。今天的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革命烈士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我们一定会把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应用到农业农村工作中,把农业农村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莱芜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心敏说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