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社局理论中心组到钢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3月30日,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壮带队,市人社局理论中心组一行20余人到钢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

  在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大家跟随着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指挥所用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战役的宏大战斗场面,给人以身临其境和惊心动魄之感,也令所有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精神。      

  在9363军工遗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参观文物实物和历史资料图片,详细了解“小三线”人忠于使命、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历史,深刻领会红色教育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参观,大家被老一代创业者的热土精神、大山精神、奉献精神和乐观主义精神所打动,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