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民革济南市莱芜高科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2021-03-18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3月17日上午,民革济南市莱芜高科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山东盖伊尔集团举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委主委、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芝,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化峰,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等参加仪式。


  仪式中,王伯芝、朱云生共同为民革济南市莱芜高科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座谈会上,王伯芝表示,莱芜区一直高度重视民革莱芜高科支部各项工作并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希望民革莱芜高科支部以“党员之家”揭牌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在推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实际成效上,在示范支部创建等方面探索出扎实有效的新经验、新方法。要围绕莱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莱芜区基层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整合区域资源,外借全市资源,共建共享、融合发展,高质量参政议政、高质量服务社会,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前,王伯芝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莱芜技师学院实训中心、盖伊尔集团党建展馆等。
  莱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亮,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英才,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爱莲,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莱芜区政协副主席张卫静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