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2021-03-18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张莉)3月17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钢城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各街道、功能区目前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

  郅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开展行动,根据区域特点,积极走出去,有目的、有策划地开展好精细化专项招商对接活动;要围绕把主导产业集群做大做强精准招商,做深做实延链补链文章,促进主导产业纵向链接、横向配套、上下游联动;要瞄准目标、明确方向,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率、落地率和建设投产速度;要进一步提升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水平,切实提升政策法规运用能力、专业能力、社交谈判能力和招商引资的坚韧力,打造一支高水平招商引资干部队伍;要强化土地、审批等要素保障,做好闲置和低效土地资源梳理整合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新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要压实责任,凝聚招商引资工作的合力,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新成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