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迎“三八”妇幼健康 “进医院”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2021-03-0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任杰)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迎“三八”妇幼健康“进医院”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在莱钢医院杏林学堂举行,旨在顺利实施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保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提升基层妇幼保健工作人员服务能力。

  本次讲座邀请的专家,不仅系统地讲解了《孕产妇妊娠风险管理》、《如何发现并预防乳腺疾病》,而且权威解读了山东省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方案》(2021年版)。通过讲解,让广大与会人员知晓了本年度妇幼健康工作重点,了解了更多妇幼健康知识,达到了“查缺补漏,实现电子建档覆盖区域无盲点,实现保障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更规范”的目标。

  广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解很清晰、明了,让他们对知识有了更好的认识,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