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残联到区人社局对接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

2021-03-05 12: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培训质量,提升残疾人就业转化率,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3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志新等一行三人到区人社局对接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李志新书记介绍了市残联2021年“1293”重点工作,对《关于提升闭环式服务水平 实现残疾人高质量培训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和评估考核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介绍了区残联相关落实方案。吴茂伦主任对人社部门2021年的就业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残疾人就业培训高质量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区残联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人社部门现有培训就业资源,不断完善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残疾人培训就业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