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赢!济南城市发展集团、钢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04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邵炳茹)3月3日,济南城市发展集团与钢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济南城市发展集团总经理殷光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郅颂对济南城市发展集团给予钢城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济南城市发展集团作为济南市属一级国有独资功能性企业,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专业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成熟经验。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推动钢城区域的有机更新,助力钢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南翼增长极”注入强劲活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殷光伟说,钢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集中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据了解,根据战略协议约定,双方将开展城市更新、土地熟化、土地综合整治、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现代农业综合体以及投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