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2021-02-2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2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分析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围绕2021年全区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蕾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站在新起点上跨越提升的关键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实现良好开端,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勇挑重担,铆足劲、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围绕落实今年工作,秦蕾从“五讲”“五提”“五化”三个方面进行部署强调。她表示,讲政治、讲法治、讲道德、讲担当、讲廉洁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原则和底线,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做到一身正气、持之有度、行之有节;提神、提能、提速、提质、提效是履职尽责必须具备的素质和状态,要振奋精神、满怀激情,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执行标准化、督查经常化、工作制度化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方法和路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秦蕾说,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今年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大家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发扬“三牛”精神,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印发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区政府各区长围绕落实好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廉政建设讲意见。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结合全区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