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加快县域科学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2-20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19日,全市加快县域科学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钢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燕飞等区领导参加。

  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钢城区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区域科学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作出安排部署。郅颂强调,要清醒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推进区域科学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探索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科学发展路子;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区域经济布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要紧密结合区位优势,积极谋划重点产业集群产业链发展项目,加快“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大力提升产业链整体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筹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农业现代化等发展路径,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综合竞争力;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落实举措,合力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劲”,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推进钢城区域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