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2-19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18日,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济南市钢城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莱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李洪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燕飞参加。








  会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视频会议结束后,郅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钢城工作实际,提出新要求。郅颂强调,要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既要严管严控,又要强化监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不断地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做好工作台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今年春耕的属地管理责任,在尊重农民传统的同时,对森林防火安全严防严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