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加大城市管理力度 打造良好节日环境

2021-02-1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魏鹏伟)在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钢城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坚守城市管理工作一线,做好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节日。

  各执法中队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开展执勤管理工作,并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集中整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对拥堵路段积极疏导,保证良好秩序。坚持“以人为本  科学疏导”的原则,在管理整治过程中,做到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文明执法,严格执法,防止出现问题反弹。

  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工作,钢城区城管局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成效,对违反城市管理规定要求的行为发现一处,及时清理规范一处,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