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年到!祝福到!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区长给您拜年啦!

2021-02-11 10:47:00 来源:鲁中传媒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朱云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莱芜区委、莱芜区人民政府和百万莱芜人民,向广大市民和所有关心支持莱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0年,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全区上下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好了疫情防控、重工项目建设、雪野专项整治、脱贫攻坚等影响全局的重点工作,持续抓党建聚合力、稳增长促发展、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赢民心,各项工作呈现了新亮点、开创了新局面、谱写了新篇章。
  展望2021年,我们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紧扣“工业强市”战略,围绕打造“省会城市副中心”“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中心”,把2021年确定为“跨越提升年”,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全面开展“党建引领、实体经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城市品质、环境优化、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改革创新、业务对标”十大提升竞赛行动,大力弘扬古长勺之战“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大革命时期山东省工委“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解放战争时期莱芜战役“抢抓机遇、敢打必胜”的莱芜历史文化基因,努力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芜发展,积极为莱芜发展献计出力,共创美好未来!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 秦蕾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莱芜区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莱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战疫情、稳中求进促发展,守住了莱芜一方净土,经济运行逆势上扬,城乡面貌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起点召唤担当,梦想凝聚力量。2021年,我们将全面对标“五个济南”“五个中心”建设,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跨越提升年”活动,全力打造“东强”核心增长极、“南美”靓丽新名片,加快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广大网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