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1-28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1月28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朱云生、高永胜、冯美玲、吕宝泉、董成林、李祚峰、周光珍、崔文、张学凯等参加会议。朱云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有关人选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确定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通过的区十八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交全体会议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