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蕾参加高庄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1-2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1月2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到高庄街道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在高庄街道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地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城市建设、企业生产、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代表的发言后,秦蕾对高庄街道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高庄2021年工作,秦蕾要求,要抢抓机遇,重点突破,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在项目建设上要对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持续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在乡村振兴上要围绕旅游做文章,强化产业支撑和项目支撑,做出特色打造亮点;在环境整治上,要做好污染防控治理,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打造优良人居环境;在教育事业上,要引进和培育名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培元固本、提质培优,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秦蕾强调,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增强发展动能,提升经济总量,壮大财政收入,力争街道冲进全区经济发展第一方阵。

  秦蕾表示,过去一年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希望各位代表能着眼于全区发展全局,立足实际,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推动莱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