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蕾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

2021-01-28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1月27日晚,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来到莱芜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界委员讨论组,听取企业家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委员们座谈交流,共商莱芜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自身行业领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秦蕾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分量、有针对性、有建设性,对改进政府工作、提升发展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完善。

  秦蕾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莱芜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莱芜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企业精英的努力,大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勇担社会责任,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称赞。

  秦蕾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莱芜区实现“从赶上、超越到引领”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工商界的政协委员们要抢先机,充分认清形势,善于发现机遇、敏锐捕捉机遇、切实用好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闯出发展新天地,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挑大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创新引领,加快技术改造,强化品牌建设,带头双招双引,围绕三大优势产业、三大基础产业、三大园区载体,做优做大产业,做强做活载体,做实做足保障,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全力变起势为胜势。要有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政议政,提出更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真正把政协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争当绿色发展的表率、安全生产的表率、奉献社会的表率。

  秦蕾说,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献言献策,使政府各项工作更加符合莱芜区实际。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