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政协委员何修强:做强生物医药 打造产业地标

2021-01-27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邵炳茹)“秦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振人心、鼓舞士气,让我们对莱芜区生物医药的发展充满信心。”1月27日,济南市莱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莱芜区政协委员、宏葵生物(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修强在接受鲁网记者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莱芜区迎难而上,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的工作打算让我感到干劲十足,充满希望。


  “报告中提出要打造产业地标。聚焦高端装备智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主导产业,高标准规划建设莱芜智造新城。”何修强说,新的一年,宏葵生物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大方向把控下,抓住产业发展机遇,不断壮大企业发展,研发更多惠民项目,为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地标贡献力量。
  同时,何修强表示希望莱芜区政府能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扶大扶优扶强,形成产业集群,并设立多种类型科研资助项目,带动生物医药企业技术创新;对莱芜医药产业园配套设施、管理服务进行完善,提高园区软件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