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刘燕飞到汶源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2021-01-25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陈延峰 亓立伟)1月24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刘燕飞参加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汶源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钢城区发展大计。

  会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地讨论,围绕城市功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想法、提建议,踊跃发言。

  刘燕飞希望,各位代表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广开言路、建言献策,要为群众做好表率,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谋划工作,深刻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多为发展献良策。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确保把老百姓的好事做好,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止麻痹思想,针对薄弱环节、遗漏环节全面整治,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