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蕾就《政府工作报告》向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区政协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2021-01-1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15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分别到区人大、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座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区政协、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重点内容及《2021年度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相关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莱芜区发展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在征求意见建议过程中,秦蕾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她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其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加顺应民心民意,描绘好莱芜发展蓝图。

  秦蕾对区人大、区政协及各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莱芜区目前正处于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需要全区上下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反映群众呼声心声,凝聚合力、集中力量,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