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鲁小莱”落户新东方华庭社区啦!

2021-01-13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1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鲁小莱”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公益服务项目的第一个试点驿站——新东方华庭社区爱心公益服务驿站挂牌成立,标志着鲁网在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服务试点工作的正式开展。

  “鲁小莱”是由莱芜区文明办与鲁网共同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公益服务项目,通过成立社区驿站,从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入手,定期开展义诊、免费维修家电、宣讲、公益普法、便民应急服务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集休闲娱乐、生活便捷、文化服务于一体的百姓会所。

  鲁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媒体,为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利用省级重点媒体号召力,将在莱芜区各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驿站,不断推动服务驿站功能再升级、服务品质再提升,让驿站成为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服务站、休憩地,打通服务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