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山东分局领导到钢城区考察洽谈

2021-01-11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1月8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山东分局副局长靳庆玉带队到钢城区考察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区有关领导,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八局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了中建八局投资板块、环保水务板块等业务情况介绍,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就下一步协同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靳庆玉对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靳庆玉表示,中建八局将积极发挥国有企业资金、人才、资源等优势,结合钢城实际,探索合作模式,服务钢城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能够依托相关政策,以项目为切入点,加快推进相关事宜落实。

  郅颂对中建八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建八局作为国有大型建筑骨干企业集团,在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等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和突出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对接,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强化沟通,深化合作,早日推动项目落地。钢城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