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志愿者协会举办年会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1-01-11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1月9日,济南市钢城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年会暨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举办,旨在回顾一年来的慈爱活动,鼓励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到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中去,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爱。

  本次活动以“点亮平凡”为主题。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大家的期待和欢呼声中,协会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最佳群众、慈善之家、爱心企业等志愿者们依次走上台,接受证书和荣誉牌匾。

  紧接着,小品《人间有大爱》、歌曲《孝敬爹和妈》、京剧《贵妃醉酒》等多种形式的舞蹈轮番上场,展现出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满腔热爱。

  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现场赠送进锦旗、播放宣传片等环节,让整个年会既丰富又多彩。

  记者了解到,钢城区志愿者协会成立5年来,在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爱心义演、无偿献血等方面组织活动300多次,人均时长1200小时。疫情期间,200余人的在册会员共计向武汉捐款15000余元,很好得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孤贫儿童学生帮扶为核心,兼顾其他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社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