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誓言铮铮 砥砺前行——济南市钢城区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2021-01-11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耀)为让每一名预备党员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其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1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举行,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决心要把忠诚于党的信念铭记于心,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并参观了莱芜战役指挥所,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增进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更好地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定了人生道路和为党服务的决心。2020新接收预备党员曹雪说:“我将以入党作为人生新起点,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积极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为钢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