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鲁小莱”公益服务项目启动 打造品牌搭建平台传递爱

2021-01-09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9日,莱芜区“鲁小莱”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公益服务项目正式启动。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光东,共青团莱芜区委副书记王静,莱芜区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康斐,莱芜区妇联副主席刘祖霞,莱芜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军,鲁网济东频道主任孟令海出席启动仪式。

  “鲁小莱”是由莱芜区文明办与鲁网共同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公益服务项目。鲁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媒体,自入驻莱芜以来,得到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利用省级重点媒体号召力,特在莱芜区街道内的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驿站。

  活动中,周光东与凤城街道办武装部部长魏述刚为新东方华庭社区爱心公益服务驿站揭牌,标志着鲁网在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服务试点工作的正式开展。鲁网将从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入手,在驿站开展定期义诊、免费维修家电、宣讲、公益普法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把为人民谋幸福落到实处,将驿站打造成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服务站、休憩地,使服务驿站真正成为一项普惠性的民生工程,打通服务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最后一米”。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接下来,鲁网济东频道将陆续在莱芜各社区成立服务驿站,不断推动服务驿站功能再升级、服务品质再提升,让志愿服务温暖莱芜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