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张作平到济南市钢城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商量工作室筹备创建情况

2020-12-1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12月16日,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作平到钢城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商量工作室筹备创建情况,区政协主席李全义陪同活动。

  在艾山街道大龙门村,张作平察看了大润果业和扶贫车间,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扶贫帮扶单位要立足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活政策资金,把发展产业、带动就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提高产业发展的持续性、稳定性和有效性,以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

  在艾山街道陈家庄社区,张作平在察看商量工作室筹备建设情况后指出,商量工作室是政协“商量”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是基层群众与党委政府沟通的平台,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结合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关注热点,多商量、会商量,加快商量工作室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切实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