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宣讲团深入街道、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建)宣讲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动能。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各街道、部门单位,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区委宣讲团分别走进艾山街道、颜庄街道、区卫健系统,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宣讲期间,区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紧贴实际。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边学边思,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责任使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