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03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3日,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威海市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仁钊,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仁钊表示,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与莱芜区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在机构设置、信贷资源等方面优先倾斜,优先支持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综合开发,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同时,也希望莱芜区政府继续支持威海银行莱芜分行健康发展。

  秦蕾对张仁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今年以来,莱芜区紧扣省会城市副中心和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发展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秦蕾说,莱芜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拓展业务、加快发展。希望威海市商业银行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与莱芜区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加快推进一批项目落地落实,为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莱芜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威海市商业银行莱芜分行与有关企业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