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召开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0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2日,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济南市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济南市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大气防治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秦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莱芜的碧水蓝天;要围绕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网格巡查,加强对小煤炉清理、扬尘管控、渣土车运输、道路保洁等各项工作的监管;要坚持结果导向,根据存在问题精准发力,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机关干部、保洁员等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形成合力,推进莱芜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