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蕾会见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

2020-11-30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30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到莱芜区调研推进“青岛大学—施耐德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参加会见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莱芜区基本情况后,胡金焱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优化等方面的发展及优势。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构建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新格局,为莱芜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秦蕾对胡金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一直以来,莱芜区高度重视创新研发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也与许多高校建立了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其他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希望与青岛大学等高校建立合作,莱芜区也将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期望青岛大学继续关注莱芜区发展,推动青岛大学—施耐德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项目尽快落地,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前,胡金焱一行还到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青岛大学莱芜区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