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群众“钱袋子”鼓了,草莓开园就被公司包销!

2020-11-28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28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温泉草莓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钢城区政府副区长吴加庆、钢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旭东、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及山东省草莓协会会长崔刚、中诚华夏集团董事长宋志伟等参加了开园仪式。

  

  

  棋山温泉草莓产业园规划建设面积90亩,是棋山涝洼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目前建设大棚12个,不仅有草莓主打产品,还有西瓜、甜瓜、西红柿等。开园仪式上,棋山涝洼村党支部书记尚现成与中诚华夏集团宋志伟签订了购销合同,产业园所有产品由中诚华夏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包销。

  

  

  山东省草莓协会会长崔刚在开园仪式上表示,棋山属于山区丘陵,光照充足,温差大,非常适合草莓种植,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草莓协会的优势,加强对草莓种植的指导,促进共同发展。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涝洼村党支部书记尚现成表示,将以这次开园仪式为动力,加快产业园发展,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加强与山东省草莓协会、中诚华夏集团的合作,力争把草莓园建设成旅客喜爱的采摘乐园。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依托棋山温泉小镇,加快草莓、火龙果等各类采摘园发展,努力打造棋山旅游生活圈,满足广大旅客的“后备箱”,鼓起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