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举行

2020-11-2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亓秀宝)11月2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参加会议。

  朱云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进取,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基层一线,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服务群众的新成效诠释初心和使命。

  朱云生强调,要抓牢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要坚定信心谋发展、聚焦实业快发展、转变作风促发展、强化党建保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拼搏进取,大力实施“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战略,坚持发展以工业经济为核心、一二三产业协调推进的实体经济,推动全区重点产业链条化、集群化、规模化发展,全力推动济南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工业强市建设。要积极主动、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善作善成,严格执行工作落实“大排名”机制,大力发扬“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敢打必胜”的精神,在全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提高队伍战斗力,同时,要对标对表各项考核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绩效单”,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