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收听收看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1-14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14日,济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冷链专班汇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莱芜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参加会议并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秦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秦蕾强调,思想要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明确,要毫不松懈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确保责任到位到人。工作要落实,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六级联动和网格员作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标准要清晰,要对标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弄清应做什么、必干什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导督查,落实专库专柜管理、“应检尽检”核酸检测、销售登记去向等举措,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