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到莱芜区指导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2020-11-12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12日,济南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品木一行,到莱芜区牛泉镇东王庄村指导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王品木一行首先参观了东王庄村的村容村貌,实地了解了自对口帮扶以来,东王庄村的发展变化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蔺维兰和张学功,为他们带去了花生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济南市教育局驻村同志要随时关注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及时解决老人及其家人遇到的困难,充分利用各级党组织提供的精准帮扶政策,增加他们的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条件,让老人安享晚年。

  随后,听取了市教育局驻东王庄村第一书记和驻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三队的驻村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品木对扶贫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研读方针政策,争取项目支持;要坚守工作岗位,深入村庄,及时掌握村庄的发展变换,调整工作思路,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多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想办法、出主意、找对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