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0-11-06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亓秀宝)11月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区要创新、务实、高效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云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年度任务安排》《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关于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的汇报。

  朱云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明确任务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党委(党组)、镇(街道)党(工)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落实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党建,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朱云生强调,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对群众的引导,发动各类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基层党建工作,密切党员联系群众,广聚民意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