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到莱芜区调研

2020-11-06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亓秀宝)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调研智能网联重卡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区委书记朱云生陪同调研。

  汲佩德一行对智能网联重卡一期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智能网联重卡一期车间主体、屋面、墙面施工全部完成,机电安装完成85%,工艺设备安装完成70%,试车跑道正在强夯施工,计划11月份进行试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莱芜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智能网联重卡一期试生产前期准备情况、落实全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情况及落实全市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情况。

  汲佩德表示,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作为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周到服务;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助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不留余力打好技改投资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摸清在建项目、拟开工项目、未纳统项目和纳统不规范项目清单,做到应统尽统。要狠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纳统工作,不断做大工业群体,为工业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朱云生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项目建设机遇,在做好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服务保障、确保如期投产基础上,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莱芜,助力工业强市建设。同时,莱芜区将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投资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考核走在前列,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