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张莉)11月5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武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参加会议。

  武树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 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武树华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精心部署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稳扎稳打、决战决胜,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全年工作要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联系实际、对标对表,谋划好全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立足新起点,找准新方位,为加快推动钢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打好基础。同时,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