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警察破获系列盗窃储藏室案

2020-10-23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许宁波 马林)9月份以来,济南市莱芜区多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夜间储藏室被撬盗案件,严重影响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群众反响强烈。

  案件发生后,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实战指挥中心快速反应,迅速出击,综合分析串并该系列案件系同一中年男子所为。

  嫌疑人作案时持撬棍,撬盗手段熟练,有时在同一小区内、同一夜晚连续作案,并多次进出盗窃现场搬运赃物,气焰嚣张。办案民警昼夜奋战,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及其经常居住的小旅馆。10月19日上午,该王离开旅馆,办案民警秘密跟踪,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归案。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刑满释放出狱先后流窜多个居民小区撬盗储藏室作案10余起并将有关高档烟酒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