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带队到莱芜区调研评估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实施情况

2020-10-2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10月22日下午,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带队到济南市莱芜区调研评估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郭建礼一行听取了莱芜区关于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以及区小微企业代表的座谈发言,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莱芜区抓产业促转型、抓企业强支持、抓服务优环境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郭建礼表示,莱芜区在对小微企业实施“双升”战略工作整体扎实有效、落实到位、成效明显,为促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各级惠企政策,做到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把各项好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会前,郭建礼一行还到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莱芜医药产业园、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孟令海